[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50


來不及解釋了,快上車!














給我有肉的啦!










感覺超肥XD





炒飯店



チャーミングチャーハン今出川店






國外醫藥費好可怕





國外的歡迎好可怕





炸裂










橫跨13年的愛恨糾葛





大放送!!!!





阿笠博士應該不會畫到變成阿笠老弟吧















日本又在爆炸了










外國人也是會神經病排隊的XD










炭:殺了我......





我也花了兩天才差不多恢復超痛苦......





小知識????





好吃最.....?






比小美冰淇淋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因為方吉的推薦加了好多美女IG

    我覺得我一定某一天會新聞在報美女的時候
    然後才:唉!我加過這個人的IG!

    回覆刪除
  2. 那個馬克宏的照片是P的喔
    雖然原本的照片花圈就很多了

    回覆刪除
  3. 那個老婆火鍋....
    感覺他娶到一個好老婆啊XD

    回覆刪除
  4. 推薦你去買買看中興的羊奶,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沒有之一),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買到了....都是附近住家在搶的

    假如買不到的話,可以試試看嘉義大學的

    回覆刪除
  5. 滿手的羊淡淡看到就覺得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