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48


自己襪子自己丟好啦!!




胖成這樣會出事吧...





道理我都懂,但是那隻海鷗怎麼那麼大?





又是西瓜又是炸裂的我還以為我在看棒球咧





幹好想吃...










島袋光年










被電線纏到的路西法















好耶! 運氣還沒走~





很有意思,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以前的日本










好吃最重要(欸




















溫馨






馮迪索似的















這很厲害耶XDDDDDD





這個泳池也會出人命啊XD






伍春: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健身環有些動作不做的原因通常是......傷害不高

    回覆刪除
  2. 奧運圖標是機動戰士鋼彈NT

    回覆刪除
  3. 添加貓草!添加貓草!添加貓草!

    回覆刪除
  4. 補充一下
    那個游泳池會出人命的原因
    是會被超高速金屬噴流貫穿 而不是池中物的影響喔

    回覆刪除
  5. 我在YT看到說理論上只要不碰到核燃料棒
    在核燃料泳池游泳不會有問題
    附上YT的關鍵字
    如果你不慎跌入核廢料水池?| 大膽科學

    回覆刪除
  6. 其實日本的擊劍面罩應該要是鋼彈阿XD

    回覆刪除
  7. 前置詞那張,加上fuck就全部都不通了ww
    fuck up = 搞砸
    fuck around = 浪費時間、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fuck off = 滾開
    fuck over (someone) = 不公平對待(某人)

    回覆刪除
  8. 核燃料泳池其實反而是最乾淨的水 不會出人命 因為它主要是拿來降溫用得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醫生遊戲就是色色的遊戲

    回覆刪除
  10. 巴西的擊劍面罩好像鋼鍊的瓶中小人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