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41


工讀生




有喔














蓋子好像用洗碗精洗到一半的盤子XD





我也想喝





ドライブイン 熱海プリン食堂



























錢真好賺





看到都覺得很好笑XD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樓下:最近的冷氣好強喔





熱浪















請試算那邊到底幾公分?





從小都覺得不用被打被趕回房間超爽的





笑死















開啊都開啊XD






算不貴啦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小時候被關過的我必須說,一點都不好
    不清楚美國小孩被關之後在房間內能做什麼

    我當時是生活中只剩課內書和鉛筆、作業簿,連彩色筆都被沒收
    在紙上塗鴉之類的也完全不被允許
    房間門門把被拔掉,無法鎖門
    但是又必須待在裡面
    導致我後來很注重隱私跟自由

    被關的原因是國小考試沒有前三名

    這就是台式教育的悲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失去隱私的可怕……(雖然跟讀書考試無關)
      小時候房間在家中的採光面,旁邊的客廳採光很差。我爸逼我不能關房門,窗戶也要打最開(隔間牆的大窗戶,非對外窗)。如果自己把門窗關起來,我媽也會來打開(我是女生誒QQ)。有段時間我常做窗戶的惡夢,想鎖窗戶但怎樣都鎖不起來。長大後提起這件事,我爸卻說:有嗎?我不記得了(……ㄍㄢ

      刪除
  2. 我是考不好直接挨揍...
    但是是自由的,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