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39


巨獸




貓:我看了什麼??










Who can say~






哇~烏鴉耶~










感覺會整個爆量





我是waffle派的





老天在煮蛤蠣湯





我愛吃大的XD





開心的星期五





開心的畢業旅行XDDDD





我小學畢業旅行也被SARS搞到沒辦幹





畢業之後~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超帥










這邊可以捐款喔(不知道收不收海外信用卡)
最左下角的"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決済"就是信用卡付款
2011年以來的各種捐款紀錄總共242頁,今年7月12日才開始貓的捐款就占了75頁XD





要炸膛了XD





戰車化XD





最近我都這樣





反觀上班應該很辛苦XD















等一下這跟我看的劇情不一樣!?






臭豆腐不知道有哪家是超級好吃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掃地機器人是掃雷坦克吧XDD

    回覆刪除
  2. 哇 保健室姐姐底下有大蟲蟲

    回覆刪除
  3. 哇 保健室姐姐底下有大蟲蟲

    回覆刪除
  4. 就是因為貓短命,日本才會有貓活過20年會離開飼主變成貓又的傳說,

    回覆刪除
  5. 高中的時候的生物老師是個會穿超短熱褲的馬尾正妹,不過我們這群學生感興趣的是她養的超可愛蟒蛇。

    回覆刪除
  6. 基努李維已經省到手受傷都不肯治療,直接做了一隻銀色的義手呢~

    回覆刪除
  7. 台灣的金融卡可以刷喔,我是用中信的Visa

    回覆刪除
  8. \ʕ•͡ᴥ•ʔ/熊起來\ʕ•͡ᴥ•ʔ/

    回覆刪除
  9. 我還以為保健室老師要掀開她的白袍

    讓我看她新買的

    假面騎士腰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