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36


拍攝者不救




其實不難耶,我工作的時候伍春都在旁邊睡到翻過去










伙食不錯





感覺很操,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一樣










做出來感覺超化學的XD





這個感覺超好吃的啊太太!我喜歡妳!





人家靠這個吃飯的XD





愛的表現










國情不同,台灣應該要等下輩子了





對啊日本"又"緊急事態宣言了XD





炸!





好吃最重要















現在沒電話了





也看得太細XD





喇~拉拉喇~喇拉喇~喇~拉拉拉喇~





無奈XD





記個刁啦XDDDD





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在做這個流程圖XD
非本人言論,僅供參考






前幾天去買了冷凍包但是居然不是粗麵嗚嗚QQ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基督教徒那張,想要小孩嗎? 那邊應該是YES往下一步,NO才是不能做吧XDDD

    回覆刪除
  2. 欸不是,混藥餅乾的下面是謝祖武的修繕膏廣告...

    回覆刪除
  3. 露營那個

    廚佛也講過:不要找我烤肉!



    因為最後一定會變成是我在烤而已!

     

    回覆刪除
  4. 想到小學真的為了不吃藥粉,哭得死去活來的(我家吃法是用藥粉倒在湯匙加一些水)爆幹苦( ;∀;) 然後就立志能不感冒就不感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超怕藥粉加水 後來知道大人都吃藥丸用吞的就好 還很生氣 有這種好東西為啥醫生不早講

      刪除
    2. 小時候我也想吃藥丸.不想吃藥粉
      但是大人很堅持說吃藥丸你會噎到(事實上並不會)&藥粉藥效比較快(?),還是逼著我吃藥粉

      刪除
  5. 流程圖XDD 我不行了😂😂😂

    回覆刪除
  6. 流程圖......原來是放蕩的那型呢

    回覆刪除
  7. 流程圖那張,在教堂裡應該放在第一個吧

    回覆刪除
  8. 流程圖是真的假的= =還是只是調侃
    我只知道不能婚前性行為

    回覆刪除
  9. 屁啦 我基督徒也沒有這種奇怪的規定啊 不能愛撫跟姿勢只能換一次是哪來的規定?聖經有寫???

    回覆刪除
  10. 不能夠裸體做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