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32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爽啦















北七喔XD





這種小菜叫做「お通し」,是要付錢的



遊魚舟
















像XD
















滿讚的XD





幹140萬耶





尷尬










好可愛XD





昨天終於又打出一壘安打了XD





你看看蝦子的腳,再看看蟑螂的腳










要出險了





炸裂





不擠會臭臭的XD






話是這麼說但是我好像是第一次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超喜歡自行車炸裂圖 好想拿到原檔輸出掛在牆上!!

    回覆刪除
  2. 可以拿6人份的お通し+飯+湯當一餐嗎 ?;-)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是影片,但是那隻貓怎麼那麼大隻?

    回覆刪除
  4. 那個小菜好讓人心動XDD
    一個人可以吃完餒

    回覆刪除
  5. 看方吉君真的會很想養寵物 特別是貓 狗 鳥www

    回覆刪除
  6. 環球影城那張不是裡面的場景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