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31


一整個海豹耶XD














是馬戲團喔?XD





山雞





噁心XDDD





這個厚皮的喔










這很奇異










求生意識吧





欸我小學有玩過XD





看了之後感覺我辦公桌超乾淨的










這樣台灣不知道是不是follow日本的天氣










雨引山 楽法寺





















希望就這樣直接開走耶





也太強了XD





爛耶XDDD





欸你看我拉鍊有拉耶~






看到又想吃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上田優紀那個推特...仔細一看是去年7/1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仔細看嗎?多得是去年的推

      刪除
  2. 聽說海拔4000以上,正常人就會發生高山症;而7000m以上,連呼吸都會消耗體力,沒有供氧設備就會慢慢衰弱到死亡的高度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喜馬拉雅山上快到終點附近常有登山者屍體
      因為寒冷不會腐敗 其他人也很難處理就放在那

      刪除
  3. 海馬社長:我要下訂3000張地毯!

    回覆刪除
  4. 幼稚園玩的那個真的不知道是在幹嘛
    但小朋友都很喜歡
    不過也因為那個遊戲
    讓我五六歲就體驗到大人的世界有多骯髒

    回覆刪除
  5. 應該要出陷阱卡類型的地毯才對(X)

    回覆刪除
  6. 太空色的黑配上山 真的有種恐懼感 太壓迫了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