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24


想吃




信任感✖





兩眼無神XD





紳士潛力





看起來就超好吃






























我感覺小時候比較可愛XD




FF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九代了

























有加持的酒精嗎?





不能喝的酒精XD





言靈










惡魔:幹不要牽拖喔





快樂 肥 她的 天













怕死了...







臭臭的但是會上癮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那個怕爆 光看字就痛死

    回覆刪除
  2. 最後那個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哪裡有賣?雞雞切削雞

    回覆刪除
  4. 草 我一個女生看了都覺得跨下痛痛ㄉ

    回覆刪除
  5. 不管怎樣潤滑都是很重要滴

    回覆刪除
  6. 小學生講那句"你差不多該滿足我了"是三小??

    回覆刪除
  7. 好好的r20不買,買那甚麼鬼杯杯?

    回覆刪除
  8. 那個女生小時候看起來婊婊的
    長大後換了一種氛圍 眼神好像有什麼故事
    就視覺上我是覺得長大後比較美啦~

    回覆刪除
  9. 紺野彩夏,演過假面騎士時王的歐拉,名言就是整個學校沒有一個男人讓我有興趣。

    回覆刪除
  10. 紺野彩夏,演過假面騎士時王的歐拉,名言就是整個學校沒有一個男人讓我有興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