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05


爽睡




四隻春春























夏天到了













我是滿好奇這個跟直接拿去泡是差在哪裡?





感覺比較好吃(?





還是切片的XD















我用不到但是也是想要XD





人生得意須盡歡




















媽媽砸摳





每天排這個排到遲到XD













想去鄉下










明天煮印加蘿蔔湯好了






小小的但是還滿好逛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第一次留言, 泡雞蛋那個應該是可以確保整個圓面都可以泡到吧, 平常在普通盒子裡泡, 頂上那一點特別淺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那個容器的大小有計算過,只需要最低限度的醬汁量就能泡好四顆蛋,不造成浪費非常棒

      刪除
  2. 建議大家去看米高基頓主演的《速食遊戲》,對麥當勞那隻懷舊吉祥物會更有感覺。

    回覆刪除
  3. 那隻汗血寶馬的價格,記得是以千萬為單位的。

    回覆刪除
  4. 直接泡蛋會浮起來 上面會泡不太到
    所以應該是幫忙壓下去可以整顆均勻入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其實用保鮮袋就好了,封口之前先用吸管把袋子抽真空,也比較好放

      刪除
    2. 可是我會吸到滷汁怎麼辦

      刪除
  5. 其實可以用塑膠袋來滷蛋,拿個鍋子裝水,把袋子慢慢沉進去就可以擠掉空氣,這樣就整顆都泡在滷汁裡了。

    回覆刪除
  6. 看到水彩那張的時候,螢幕只切了一半,我還在想小六的女生好早熟...我去面壁

    回覆刪除
  7. 其實要整個泡到蛋很簡單,只要在蛋上面蓋上一張廚房紙巾就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