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04


一家




"你們在聊什麼?"





兔猻之歌






應該日本限定吧















狗派的勝利





宇宙燒賣的概念逆?





日本的薩莉亞真的還不錯





????





看到我口水都出來了





全台灣的學校以前都是刑場的概念








British Hills











想要錢





朗報XDDDD










Nejužší pražská ulička









原來路上那些都是黑的XD













我也懂XD










還有蹄...






喜歡客家小炒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萬萬不能(想要錢+1)
    -
    水桶布丁好像在大胃王還是甜食王裡面出現過
    不過每次看都覺得焦糖的部分很失敗

    回覆刪除
  2. (無用情報)我妹兩三歲的時候也很喜歡把裙子掀起來給人看小內褲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也懂是什麼梗?我不懂…

    回覆刪除
  4. 從別的地方看到
    當地把鯊魚也叫做「鱷魚」
    然後該鯊魚的品種叫做「鼠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