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7


跟風














有一種現在打開還是會衝出來的感覺





泡菜口味XD





幫QQ





一馬君&吾郎君










宣揚國技XD





"冰""咖啡"










還好我不打算買車















老QQ










還滿好玩的XD
















熱情口味















斷面圖





兒子搞不好會很喜歡啊~






喜歡醬油拉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伍春: 我是誰 我在哪 我為什麼會被丟在箱子裡?

    回覆刪除
  2. 貓進箱是天性不是被丟進去的吧xd
    悲劇放水流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上漂流著一根甜筒冰淇淋

      刪除
  3. 蟑螂是外骨骼 就算放十年也還是原樣吧...

    回覆刪除
  4. 日本的柏青歌已經進化到整台幾乎都是螢幕,釘子和鋼珠跑的部分好小區呀

    回覆刪除
  5. 我其實很好奇, 拉麵+海苔, 不會一下子就泡軟/爛了嗎 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