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6


又被吸走了




理我!















過很爽










這個拿去路上玩感覺會很精彩










掰掰










設計師想殺人





好吃最重要





銀喉長尾山雀:殺了我......










為什麼要去吃種子有毒的果實??





"倭"也念作"やまと"





羨慕





麵,麵以外





錢真的很好賺





OK





欠錢欠過年的進階版





看到第二張我覺得可以一大堆人Cos之後賽跑XDDDD





匡衡:賺!!





老紳士職人的堅持






聽說要挑老闆在的時候來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果實是可以吃"的"

    回覆刪除
  2. 住在招牌旁邊的光害真的很可憐,尤其是那種會閃爍個不停的垃圾招牌LED

    回覆刪除
  3. 那個麵類以外, 也很像去年鬼滅之刃上映時的戲院情景

    回覆刪除
  4. 我曾經因為結清信用卡欠了2塊新台幣,被HSBC信用卡寄了快一年的催討信。因為沒法用郵局匯款也沒法用轉帳,直到離開台南上台北工作後,跑到HSBC信用卡公司繳款。因為當時催繳信都是寄掛號,我跟他們專員說....你們為了2塊錢寄了一堆掛號信給我不會太虧嗎?他們也只能笑笑說依法就是只能這樣做...

    回覆刪除
  5. https://mobile.twitter.com/takeo1945/status/1381927023564652544
    後來不但真的賽跑了,而且跑第一的居然是訓練師

    回覆刪除
  6. 植物為了避免繁衍用的種子被吃掉,演化出許多特性,毒素也是其中之一(其他常見的-硬殼.臭味.苦味)
    而果肉則是為了吸引動物來吃,藉著動物的移動把種子傳播到遠方

    所以果肉可以食用,但是種子卻有毒的果實,是很正常的,而且很多動物也會去吃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蘋果、櫻桃的籽都是有毒的

      刪除
    2. 硬殼很合理,但有毒吃下去就掛了,是當一次性便車嗎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