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3


塞奶




輸貓不輸陣





啊幹我吃一半!





這個星期才剛吃烤肉





這個就算好吃我也會很不爽










勇士洗衣球










以甜甜圈為所有前提的國家





國家底蘊是甜甜圈的國家















好吃最重要





時代的眼淚










出國有的時候寧願走路也不爽坐公車(超級討厭公車)
還有我在基隆寧願走路坐計程車也不爽坐公車(超級討厭基隆公車)















蜜蜂:







義大利接棒XD





不想上班















大象:殺了我......






現在正在弄影片剛好用得到麥克風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是仰望非往望吧

    回覆刪除
  2. 伍春進食ASMR頻道開催

    回覆刪除
  3. 英文本來就是個十二進位的語言啊
    而且常用的長度單位英吋也是十二進位
    習慣就好XD

    回覆刪除
  4. 其實麥克風以外建議也要弄錄音卡

    本來有那種錄音卡+麥克風+耳機整個一套的,不過已經買麥就算了…

    回覆刪除
  5. 借問一下,最近看方吉的文章幾乎有一半的圖片無法顯示,必須手動載入圖片,請問有人有解嗎?

    回覆刪除
  6. 不對啊,5個人的話1打就會吵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美人早在五千年前就想到這點,所以他們是使用更為進步的60進制。

      刪除
  7. 油不會汽化的話代表大部份的油都留在肉上?

    回覆刪除
  8. 基隆公車會讓人討厭

    是因為太多人懶得走1~2個block去坐車,

    所以公車路線從直線變成凹凹凸凸,

    省自己一點時間浪費大家的時間。

    回覆刪除
  9. 覺得基隆公車司機普遍開車都很猛...喜歡開很快然後急剎;
    然後曾經還搭過一班底部有個洞的公車....一開始我還很疑惑,後來仔細看發現天啊我看到底下的馬路了!!!

    回覆刪除
  10. 基隆的公車超級臭
    都是下雨天悶在裡面的味道,而且山路超搖晃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