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2


黑貓




被黑的貓





六塊





老奶奶:接受挑戰





不在場證明





間諜團子





我猜他是住車站共構宅坐電車比較方便










考古





洗地小組










香菇果凍......















JOJO! 我不上班啦!!















好吃最重要















4





鯊鯊





懂玩喔~





懂玩喔~






應該有十幾年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投資有賺有賠,習慣奢華生活以後,要是將來賠了很難支撐起日常生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較像是指說
      作為投資者應該要能觀察到大眾的消費趨勢
      只因為賺得多了就脫離普遍的消費習慣的話
      可能會讓投資的敏銳度下降
      畢竟日本不像台灣只要花錢買房就穩賺不賠
      即使是大額投資也是真的需要仔細觀察市場趨勢的

      刪除
    2. 兩位前輩的說法都令我贊同不已。

      當「錢滾錢」學習投資幾乎是不得不有的技能時,
      沒有大姊姊包養的我們都在努力不要因為金錢的味道失去靈敏度,
      與貧窮一線之隔的恐懼也不時鞭策著我們。

      刪除
    3. 他投資得到的錢是利潤也是生存工具,甚至可以看做員工或士兵,跟上班族另外投資賺錢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此外當你習慣手上的錢可以再幫你滾錢,買東西時反而會更節省

      刪除
  2. 我倒是不喜歡把東西放在屁股(的口袋),性格應該偏微S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