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71


拍我




幹!騙我!










賣亂叫





哈氣





噗~





這個我有把握一定不好吃XD





那是你因為沒遇到幹你娘機掰印度仔在那邊跟你靠北





不能吃





平行世界:全民徵兵制的艾爾迪亞帝國










人不作死,就不會死





不過其實還滿爽的





看起來好像魷魚















圖而已





你爬啊





ATM:??










時代的超大顆眼淚





堂ヶ島食堂











四次元人:好油






台北不知道哪邊還有擔擔麵可以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看起來像魷魚的是魟魚,去查了一下原來魟魚也有淡水種(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GMAP的AI是良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根平行的水管,讓空拍地圖被誤識別為道路。

      刪除
  3. 四次元人:我都不看這些的P日K口

    回覆刪除
  4. 日本的ATM可以領零錢= =?

    回覆刪除
  5. 我最討厭兩種人:

    一種是有種族歧視的人

    另一種是幹你娘機掰印度仔

    回覆刪除
  6. 一邊聽著昏迷少女鼻息聲音一邊在廢墟裡前進...
    這不就ICO嗎?只是遊戲畫面和意境沒那麼美而已

    回覆刪除
  7. 黑幫料理人那個請參照
    紺田照的合法食譜

    回覆刪除
  8. 印度想法那篇是不是很久以前有過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就是機掰到值得多婊幾次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