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65


前幾天也看到超肥的狗




請假吧





幹!騙我!





好可愛XD





感覺超讚XD





好...好喔...





超貴的糖果XD





火的應該是蓋好燒掉吧(?





幫QQ










感覺有什麼要出來了





反而像蜘蛛




















蘇伊士運河一整個大排長榮





飛頭蠻大賽嗎?




















想住





輕鬆就是爽啦










需要現世報的支援






蚵仔煎也有地區差異:北部用小白菜、中部用空心菜、南部用豆芽菜(應該是這樣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豆芽菜嘔嘔嘔嘔

    回覆刪除
  2. 那個lv是玩在第五元素的梗吧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第一個也想講:飛頭蠻大賽? 笑死

    回覆刪除
  4. 南部的蚵仔煎應該也是小白菜?
    豆芽菜聽起來是颱風對策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葉菜太貴才會改扔豆芽菜

      刪除
  5. 圖2的狗在路上看到我一律都叫牠們啊bui

    回覆刪除
  6. 讓我來說說什麼是現世報。
    人家大學四年都在培養訓練表達自己、與人溝通、讓人信任的能力,而你四年只會在網路閒逛發牢騷,只希望人家主動來理解你、體貼你、幫助你。
    結果就是人家找到好的工作、有用不完的女友,而你只能一個人在網路繼續抱怨。這就是現世報。
    以上是我對著過去的自己所做的反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