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55


過好爽




我好正




















我爸就常用我弟的名字叫我










(真的)





好方便















哪來的垃圾老師......





北七XDDDDD





FGO幾百年沒開了





想要




















真的有機會去就要趕快去






所以像我就真的超希望疫情趕快結束的





很會拍耶XD





好平靜





真的






可惡我好久沒吃現在更難吃到了QQ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沖繩的首里城還沒去過,也被燒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甭怕,首里城本來就是複製品,二戰時整座被美軍夷平。

      刪除
  2. 放心,這個站不會消失的(肯定
    名為人生的終點站...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張晴空塔好像是倒影

    回覆刪除
  4. 天空樹的倒影發想真不錯

    回覆刪除
  5. 巴黎聖母院才沒有整棟燒毀啦幹,你家才整棟燒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要燒到剩灰燼才算整棟燒毀喔

      刪除
    2. 燒掉的只有屋頂,基本上20年內絕對修的完

      刪除
    3. 觀光客:燒前燒後我都要看

      刪除
  6. 棋靈王竟然塗成聖光,腦洞大開劇情可以換個走向了XD

    回覆刪除
  7. 鬼金棒超重鹹rrr;吃一次就嚇到了……

    回覆刪除
  8. 那個LV大樓真是很厚工

    回覆刪除
  9. 有研究說人會下意識的將自己人際關係做分類
    某A常常對著某B叫出某C的名字
    就表示對A來說 B跟C在A的腦中人際關係網內是同一個分組
    所以那個被父母叫錯寵物名字的推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