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51

今天我生日喔

散落









愛貓人士





買路財





素人給我閉嘴















好吃最重要










紅蘿蔔絕不回頭





英文懶得以下翻求翻譯





自動(手動)










買啊!哪次不買的!





拔劍拔到死





不知道安全距離的機掰郎真的到處都有










加減用





八頭金牛XD










真的賽馬





三月三日





感覺好讚喔每張都好適合放桌面





從小就巨根






我好喜歡吃炒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生日安康~~

    然後煮老公那個似乎寫得很籠統呢...

    回覆刪除
  2. 好想請紅蘿蔔的主人拍DIO走向承太郎的構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我記得網路上(方吉君的留言?)有人p了

      刪除
  3. 啊…那個似乎是叫做路口淨空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左邊那根是爸爸的吧

    回覆刪除
  5. 以後考駕照大概要考空間概念跟智力測驗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我是窮人的舌頭...

    韓片那個感覺有點像零 ~紅蝶

    回覆刪除
  7. 快樂的舌頭講得太有道理了XD
    方吉君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快樂的舌頭不夠精確,應該叫做胖子的舌頭才對,像我就是...

    回覆刪除
  9. 翻了一小段

    完美的丈夫可能會因為管理不善而毀掉。有些太太經常地把丈夫放進麻煩中(in hot water)。其他太太則用粗心和冷漠凍結了丈夫;另外一些太太則用煩人的對待方式與言語而使丈夫不知所措。另外一些太太則嘲諷他們丈夫、也有些終其一生都在困境(in a pickle)。以這種方式管理並不一定能讓丈夫溫柔善良,但是經過適當的處理,他們真的很美味。

    基本上是用很多料理的雙關語來講夫妻關係,我的功力不夠把那種雙關翻出來…

    回覆刪除
  10. 原來機機要養護,圖片是沾爽身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