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50


我想帶電鍋去上班




過很爽XD




















大猩猩笑你





基隆人表示:聞雨味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下短暫陣雨





不是不能加入,是不給你加入





四足行走金式世界紀錄保持人






一般人的感覺一定:幹你誰




















很擠(物理





PIGMENT(以前好像介紹過)






有夠誇張










背景音樂和畫面瞬間出現





他老婆真的超強













好可愛XD










文青風做愛






還好壹加壹沒來吃這家,我還要再來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耶穌:我才想問幹你們誰啊?莫名其妙抓一個女人跑來問我該不該打死她,是當我成步堂還御劍膩?

    回覆刪除
  2. 一家一好像有吃過啊 柑橘 ,之前已經大爆排了

    回覆刪除
  3. 一家一好像有吃過啊 柑橘 ,之前已經大爆排了

    回覆刪除
  4. 有一種彈簧鞋 經過學習熟悉之後可以跑到時速四十以上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回覆刪除
  5. 目前雙足賽跑世界紀錄是9.58s,但跑者瞬間的最高速度遠高於此,所以只看最高速度是不準的

    回覆刪除
  6. 如果真的是套套的話應該賣不出去吧?
    正常男性誰會用寫著MINI的套套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