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44


十腳貓




花林糖(有夠像)





不上了!不上了!










好像長毛的〇〇





とんまさ






有點獵





想辭






























不會教不要教啦










這一根要吃幾天





還好我沒有















我就爛




















哇~






還好我在壹加壹拍片之前就去吃了,不然現在排成這樣我應該不會去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寸棗也有點像花林糖(最近剛好拿到一包是咖啡色新口味)

    回覆刪除
  2. 難得方吉君貼妹紙我覺得醜

    回覆刪除
  3. 那間舊書店的地基應該已經腐朽得差不多了
    哪天整棟垮掉都不意外
    要想辦法處理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傳裸照那篇新聞我看了三遍才明白意思

    回覆刪除
  5. 那個女IG有點像無垢巨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