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43


過得比你還爽














(我不喜歡吃太熟的)





牠的鼠生是有多坎坷XD










永遠不要讓自己成為公司中電腦最好的那個人










有吃有希望










一覺到天明





阿姆斯特丹的大哥對我說:拍我




















開箱囉XD(恐怖影片)
















只好自己煮了




















完了我就是這樣





划算!






我是覺得還算不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其實不是雙彩虹,是霓虹和彩虹

    回覆刪除
  2. 有春方吉,吉兆耶真的
    xDDD

    回覆刪除
  3. 蕎麥麵看不懂,到底誰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100%純蕎麥麵會太硬的樣子,所以.......

      刪除
    2. 一般我們吃的麵條它的Q度跟彈性來自於原料中的麵粉,所以蕎麥麵店使用的麵條大多是二八蕎麥(兩成麵粉+八成蕎麥粉)

      而十割蕎麥(100%蕎麥粉)做出來的麵條
      不但又軟又沒有嚼勁,咬下去還有滿滿的蕎麥顆粒
      雖然吃起來味道很香(蕎麥味),但口感真的不佳...

      刪除
  4. 那個陽性驗孕棒有點強啊,不管是好的方面(確認男友責任感)還是壞的方面(騙財勒索)感覺都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個會用這種方式確認責任感的女友,我會和他分手…不過這是個人底線問題,而且我也找不到女友w

      刪除
  5. 開箱十年前的優格,但是不試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希望新的傳染病出現嗎?

      刪除
    2. 大腦跟良知請記得帶著,2021已經夠亂了。

      刪除
  6. 阿姆斯特丹的大哥應該是喜歡方吉君吧?

    問他我家很近,有沒有空,會開啟人生的新大門歐

    回覆刪除
  7. 台灣大人氣口罩?可是我到看這張圖才知道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掛個名而己,太常見了,台灣也一堆日本大人氣然後日本人也一臉問號的東西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