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36


氣氣氣氣氣














熊本地震也快五年了





我還真的幹過(老





怕死










為什麼我覺得超簡單





買!都買!





不知道可以吃多久





幹嚇誰





嚇小孩










是什麼呢?XD





我願意為你而死(好浪漫










哇買一送八耶這贏定了





爽啦!





好會吃










玩到翻臉XD










PUIPUI





我覺得大家會注意的應該只有惡搞而已XD






天氣超好超放鬆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如果是我我就用遠近法放B,照一張之後再告訴大家某個角度照相就可以照到BOOB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要把google map印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時看

      刪除
    2. Googlemap 是2005年出現的,那年代的電話主流還是小貝殼,也有很大部份的人沒有上網功能。
      要在街上用地圖唯有印出來的紙本

      刪除
    3. 家父現在也都是會印出來,他說手機太小看不清楚

      刪除
    4. 一直都三年前我也會印出來,主要是方便筆記、加上公車路線等等。
      後來有公車app跟上網吃到飽就不印了

      刪除
    5. 以前還有在短期外派時在便利商店買當地街道圖,靠那個和破二手媽媽車過一兩個月的時代。

      刪除
  3. 省去咖啡廳的800円+午餐的1000円。
    一年可以節省...65萬7千円!

    回覆刪除
  4. HOLLYBOOB不要說是宣導乳癌防治啦,傻傻的

    說是宣導

    反性騷

    主辦人明年就可以從政選議員了

    回覆刪除
  5. 召一送八出現時是很爽
    但考慮現實層面的話
    土狼應該會在第二天就徹底乾透
    不論是魔力上或伙食費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