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34


波堤獅




攔路虎










好吃最...(?










好吃最重要











轟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引擎發動so come on引擎發動so come on















晚安










日本特仕版





喝酒不購物





我有用過耶XD(老





老婆:幹










財哥…說話…沒有…這種…意思…不要…誤會…了…










還有把全形驚嘆號拿來當句號的人啦!(你這個拿頓號當逗點的人沒資格說話















這是在註人死嗎(誤





融合失敗





好吃最重要(?






伍春缺馬桶用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轉盤電話耶...好懷念...

    回覆刪除
  2. 没记错转卖那个下面有澄清的……

    回覆刪除
  3. 伍春的貓廁所感覺超難進出的,降好嗎?

    回覆刪除
  4. 問:為什麼你會突然想要生小孩?
    答:還不是那次酒醉後買了一把小提琴,我又不會拉,所以...

    回覆刪除
  5. 猛獸軍團->萌獸軍團
    放開那個UP主,衝著我來吧

    回覆刪除
  6. 等等,最後那個推特是女的!?

    回覆刪除
  7. 打字後面加…這我在13年前就這樣用了耶…
    難怪當時有人說我很有特色,其實是想說我很怪吧?

    回覆刪除
  8. 綁起來會想吃文字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