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26


ㄧ開始就沒打算編給孫子吧XD




春春早上也都叫我不要出門




















當你凝視東方白鸛,東方白鸛也凝視著你










好吃最重要





(ーωー )




















皮卡丘鋼彈




















要等幾年後?XDDD





關炭治郎什麼事XD





・・・|||





像我都一個人都OK





不含氟豆瓣醬





我胖了QQ





我有點難想像巨石強森被潛入搜查官





有甲甲把[把(在蕾絲邊的交友軟體上把蕾絲邊當目標的男生)當作目標的甲甲]當作目標
媽的這段有夠難翻我是在解聯立方程式逆






法式餐廳真的不錯很好吃、但是就是要吃很久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恭喜放假!!
    貓肯帶帽子真難得

    回覆刪除
  2. 感覺甲甲那篇推文日文原文也會
    很猛

    回覆刪除
  3. 聯立方程式還是看不懂
    有沒有更白話的說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甲甲A把甲甲B當作目標,
      甲甲B的目標是直男C,
      直男C是在蕾絲邊APP裡面尋找女蕾絲當作目標。

      刪除
    2. 嘗試拆分

      總共有兩個甲甲 先設為A.B

      B的目標是(在蕾絲邊的交友軟體上把蕾絲邊當目標的男生)

      A的目標是B

      刪除
    3. 黃雀捕螳螂,螳螂捕蟬,蟬吸樹,啊結果黃雀就在樹洞裡做巢了。

      刪除
    4. 香水故事頭家part32021年1月20日 晚上10:31

      黃雀捕螳螂,螳螂捕蟬,蟬吸樹阿捏才對

      甲甲A=黃雀
      甲甲B=螳螂
      C男=蟬
      蕾絲邊女=樹

      刪除
    5. 用小畫家畫幾個人出來,標示一下就懂了

      刪除
    6. https://ppt.cc/fF13dx@.png

      刪除
    7. 所以女同專用的交友軟體也可以促成男同交友就是了(都是軟體不要計較)

      刪除
    8. 讓我來解釋 總共有三個男生ABC
      A 是在蕾斯邊軟體上想要把蕾絲邊妹子的男生
      B 是甲甲 他的目標是A
      C也是甲甲 他的目標是B
      所以食物鏈是這樣的:蕾絲邊妹子<A<B<C

      刪除
  4. https://twitter.com/Daiki__2020/status/1351400482942590992
    真的有人畫了

    回覆刪除
  5. 已成年男性的房間比我這個已成年女性的房間乾淨整潔一百倍欸

    回覆刪除
  6. 成年男性房裡貼的海報是金泰亨......

    回覆刪除
  7. 身為潛入搜查官的巨石強森,也許是因為過於疲憊,不幸追撞了黑色的高級腳踏車。對為了保護後輩而擔下全部責任的巨石強森,車主——野獸前輩所提出的和解條件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