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20


「外面的人都走了嗎?」









看我





神啊!





帥爆了!!













免錢的電視最好看





幹我還是不敢用XD





聽不懂人話的人特別多





聽不懂人話的人特別多





看不懂的字特別多





有生之年





兩年後,青年成為了世界知名的病毒學專家















被馬賽克也很好認XD




















可惡想要!





前幾年台灣下雪的時候我剛好不在台灣可惡





完成度真高啊喂











上次去的時候我用石頭砸破了我弟的頭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說要幹掉武漢肺炎的青年…口罩要戴到鼻子阿
    日本加油好嗎,不要向支那人低頭,不要放任假消息說不戴口罩沒關系

    回覆刪除
  2. 貓貓好會爬樹,日本雪災這麼嚴重,浪浪貓不知道安好否?

    回覆刪除
  3. 我家樓下的半流浪貓在八度的氣溫裡跑來討摸摸
    感覺毛皮保溫能力超強

    回覆刪除
  4. 大麻葉在天氣冷也會變紅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