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04

這麼累?XD




春春也會看我洗碗





感覺會在好市多賣的籠子










看來今天日本股票要大跌了















拿來丟人





我看成紅色的笙










幹你娘










為了提升自己的動力吧















不要玩祖先啦XDDDD





軟爛也不錯啊XD





流感:幹








欸我會想吃吃看耶XD





癱得有夠壯觀的










翻在電腦上更棒喔





那要怎麼吃呢?






鵝腸真的好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隻哈士奇很上鏡啊
    看著小主人的眼神也很寵溺

    回覆刪除
  2. 監督洗碗的貓貓超可愛,但我還是不會想洗碗

    回覆刪除
  3. 七彩拉麵可以去宅宅看開吃後的情況,聽說是真的好吃但畫面很…

    https://news.gamme.com.tw/1700633

    回覆刪除
  4. 看到狗和女孩睡在一起那張.....
    支配之惡魔,似李!?

    回覆刪除
  5. ONE APUS 右上貨櫃君,堅持到底 ! 不言退

    回覆刪除
  6. 金融危機有沒有漏字?
    幾百塊日圓算是金融危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指的是日經指數吧,幾百日圓就等於台股大盤幾百點的意思

      刪除
  7. 我都是連殼吃的。

    回覆刪除
  8. 生蠔一般我都是烤到全熟之後丟掉

    回覆刪除
  9. 難得有不崩壞的哈士奇
    然後那堆貨櫃摔成這樣,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全爛了…

    回覆刪除
  10. 所以不要吃生蠔就沒事,解決發現問題的人就都解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