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02





痾...抱歉...










好想抓來烤















電腦也會挑老婆喔?






超神...





如果從小學六年級看我的第一篇,現在已經上大學了...





我是噗浪快十年了XD










看到這篇我就去買開始預載了XD





感覺超兇










小松菜奈








宣布申請國賠!!















感覺好好吃求商品化








還好我天天用





達爾文表示開心





喔齁






每次都等我真的起床才開始該,超天使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類比資訊保存比數位不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問題比較像是因為數位資訊保存較久但儲存空間不足或太貴,所以需要清理部分沒人用的資訊。

      刪除
  2. 那好像改編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的歌詞...

    回覆刪除
  3. GOOGLE的意思是安卓用戶敢跳槽用蘋果就把你照片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iPhone 也是可以用gmail和google相簿的..
      所以只是單純把[沒有使用gmail和google相簿習慣的人]的資料刪除

      刪除
  4. 女裝那個並不是他化妝厲害,仔細看他本來就長的像女人,就算是留著鬍子看起來也像寶塚裡面的男裝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體的厚度、形狀,下巴的尖度、眼睛的佔比……外表女子力本來就根本已經勝過很多生理女了orz

      刪除
    2. 眼睛很大。不過痘痘和痘疤是怎麼弄掉的...

      刪除
  5. 電腦挑老婆已經有漫畫內容是這樣了,而且別說挑老婆,挑砲友都行了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