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99

 

春春都只睡我旁邊而已









還好牠不是去看房子


















拉麵是蒙布朗,餃子是蘋果派





我二十塊的分享餐也是一個人嗑掉XD















爺爺搞不好超愛的





QQ










去查了一下刺青應該是為了演戲貼上貼紙之類的不是真的










還好





尚克勞范達美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壽司三昧姿勢




















「咦!你是那個方吉君嗎!?」『痾......』





我天天發情天天不想上班






我去的時候還很熱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伍先生該剪指甲了,尖尖的像極了愛情

    回覆刪除
  2. chuck norris也有飞机一字马

    回覆刪除
  3. 方吉君沒放照片不會在路上被認出來(吧?

    回覆刪除
  4. 女後輩嗅覺有問題...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善意的謊言吧,聽到+聞到放屁,但是故意裝作不知道

      刪除
  5. 人類是一年到頭都在發情的動物
    \ | /
    —永久休息—
    / | \

    回覆刪除
  6. 貓趴在手機的畫面...我只想到貓的屁股在螢幕上摩擦...

    回覆刪除
  7. 那個假膝蓋裡面不知道塞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8. 腿開開不是範馬勇次郎嗎?

    回覆刪除
  9. 會強調「真的什麼都沒聽到」,接著又補上嗅覺很差,就代表已經聽到又聞到了吧...只是礙於後輩身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後輩這句話意思就是比沒關西 不在意
      再更委婉一點
      滿體貼的
      雖然也有前輩後輩的原因吧XD

      刪除
  10. 那個三昧壽司的人看起來好可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