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95

 




不想上課了















真的比臉大嗎?XD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戰爭的結果





薪水跟死了一樣










想要





我也想要一千萬










好吃最重要















小偷一樣










讓我一個人就好















時間過得真快





2020年










????





沒有射精就高潮的這個專業名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還好我現在換哀鳳12 pro惹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只能跟亞美尼亞人一樣放火把房子燒了

      刪除
    2. 那個窗子和鐵門是多久沒打開啦?

      刪除
    3. 進了推特看還有拍影片 超恐怖 而且看起來像是虎頭蜂

      刪除
    4. 我記得虎頭蜂的是細細一根吊著,這種一大坨的應該是黃蜂吧

      刪除
  2. 五條,卡卡西,然後是誰阿?

    回覆刪除
  3. 有村架純 : 有比我的臉大再說

    回覆刪除
  4. 那個鍵盤可以在哪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walmart.com/ip/Mofii-Honey-Keyboard-Mouse-Combo-Wireless-2-4G-Mixed-Color-83-Key-Mini-Keyboard-Mouse-Set-with-Honeycomb-Key-Caps-for-Girl-Blue/364186803

      刪除
  5. 比臉大雞排?老闆你是忘記了,還是不願意想起來,那個叫有村架純的女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