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92

識貨喔
























我叛逆你的叛逆










看到第一張我想到ㄋㄟ(ry





不想說話










鯊鯊:怕





好想吃日清的泡麵,我要吃海鮮口味的





ガッツ石松










幹我真的超想住的,一個月七萬日圓就可以住公車耶





雪碧表示:





一種防疫破口的感覺










好吃最重要





會讓男生血脈噴張的東西










感覺會在後宮漫之類的出現?








超吉耶XD






剛剛PO圖才發現讓我去嘉義得腸胃炎的兇手XD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啦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在台灣的貓貓也會長冬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夠冷啊…而且好像還是要看品種(短毛貓、長毛貓)

      刪除
    2. 會喔,毛會變得比較蓬(明顯肉眼可見),但不會這麼誇張。

      刪除
    3. 會歐 一到換捯季節一摸就一手毛
      而且那個時候特別願意給摸XD
      人類去廢毛機器(X

      刪除
  2. 最後一張算是好久不見的髒髒結尾嗎?

    回覆刪除
  3. 嘉義文雅店的起司流成河只有讚而已

    回覆刪除
  4. 樂檸漢堡:謝謝業配...修但幾累!

    回覆刪除
  5. 等等那隻三花貓冬天跟夏天也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