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87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















可愛





幹好爽!










XD





2020年......















我笑爛XD











警察:棄屍?





日本人也一樣啦XD















想看XD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XD






第一次吃到真的好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沒注意看還以為他加了肉片

    回覆刪除
  2. 歡迎到嘉義吃涼麵!
    好久沒回去了真令人懷念

    回覆刪除
  3. 七澤米亞真的是會讓人社保的人物

    回覆刪除
  4. 消防車有雲梯有水管,救護車後車廂可以打開收納擔架
    說起來警車跟拖吊車怎麼安排角色分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拖吊車X警車吧
      可以來個老漢推車(?

      刪除
  5. 金閣寺那個應該是京都式說法要推主不要入內?

    回覆刪除
  6. 如果多數人都是聰明人這是就早就有救了,政治就是最高明的騙術。還有這不是我講的,請自己谷歌,一個德國人說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