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84










老子就是要這樣吃啦!





這個感覺很沒有骨頭的便當雞排




















我白天很想睡是因為白天要上班





耳包















好吃最重要





台灣的不知道有沒有賣





輪迴嗎?





可以、這很日本










羞恥Play










時代的眼淚QQ















吃不到我也要睡到





FGO的魔掌XD





本本...滿滿的本本...






我就是喜歡老房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周庭那張, 不眉批一下嗎?
    「可以,這很中國」

    回覆刪除
  2. 滿滿的本本,是我買房的原動力

    回覆刪除
  3. 搬家最怕的就是看到整箱書了...
    加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從大學宿舍暑期回老家,犯了常見的「把書封一整箱,衣服另外一箱」的錯誤……
      結果書那箱動用了2.5個貨運小哥來幫忙,
      可能重量有點誇張,結果衣服那箱反差之輕,讓他們傳接起來xDD可以用丟的(※我有說ok

      被吐槽下次封平均一點(°∀° ; 那之後就沒有這種重量失衡的問題了……雖然這麼想

      接下來的出社會後搬家,書累積到四箱以上根本還是很重orz完全沒有分配的意義……

      刪除
    2. 重的東西裝小箱,輕的東西裝大箱,衣服裝袋子(可以變形利用運送空間)

      刪除
  4. 回覆
    1.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5542/fate-grand-order-van-gogh-out-now-and-players-worry-about-searching-engine

      刪除
    2. FGO最近出了梵谷的從者...大概?

      刪除
    3. 梵谷不懂得可以先嘗試GOOGLE 亞瑟王 圖片 看看

      刪除
    4. google了一下…普通的亞瑟王剩不到10%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