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78

 

當然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民宿 珠











超棒的XD





総本家 好来道場

幹好想吃





酒:不要把我汙名化!





我前幾天PO了某事件的死亡比較數字結果有人一分鐘就解答也超強的XD





寶可夢鑽石珍珠 & 寶可夢XY










我要的是無痛不用花費心力的方法















丟錢的話我可以接受





還有什麼是不能裝上臉的XD





真的哪天出現這個感覺也不意外XD








拉琪





ウサギノネドコ京都店











超醜










一個人安靜地吃才可怕好嗎?XD





老婆愛玩角色扮演嗎?XD






勝王真的好吃只是每次都要排隊好累QQ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間礦物甜品店讓我想到戀愛中的小行星,作為一個環境科學系的也很像去去看

    回覆刪除
  2. 筍乾拉麵那篇推主PO的應該是位於櫻山『好陽軒』的招牌『竹(¥1,200)』
    真的爆幹多...ㄘ到厭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