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74

 

歡迎自行取用




現在你沒有隧道了










B嘴










不過你也這樣了啦










魔改








東成田駅












炸裂!!







好吃最重要










最後一天效能都會特別好





三月的時候





我也想在家工作啊幹















你在大聲什麼啦!!















動態





尻尻







看錯時間太早去,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只不過活了30年那個
    大頭照根本超過40歲吧!!

    回覆刪除
  2. 我小時候也看過國父紀念館裡的鳥在吞鯉魚XDD
    長得跟那隻鳥超像的!!

    回覆刪除
  3. 該不會是同一隻鳥吧(侯鳥)

    回覆刪除
  4. 拍螢幕有時候比截圖方便
    如果一直習慣用手機上SNS
    拍下來就能PO了

    回覆刪除
  5. 蒼鷺啊XD
    第一次看到錦鯉被叼走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怎麼救??

      破窗??還是叫你們經理出來??

      刪除
  7. 看過好多懷孕時丈夫有小秘密的推特
    難得有像最後一篇這樣的好結局XD
    祝他們順利

    回覆刪除
  8. 我只想說最後這IG妹子說然不錯。不過那種手給我的感覺就很不能接受。瘦到讓人害怕,甚至懷疑是不是妹子啊我。
    等等!!夢裡甚麼都有我先睡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妹子你可以安心尻了
      比基尼照下面沒一包

      刪除
  9. 三色錦鯉,而且色塊邊緣還沒糊掉...雖然有點小隻,但應該還是需要點錢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