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71

 










監視器










抓到了!!










藍鯨:好累喔借靠一下















用手指把人給弄〇〇的應該倒是很多















顯靈(?










狗:怕




















三五










幫QQ





好吃最要










痾...






跳下來找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動態。 動く。 #貓 #cat #猫 #伍春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原來京都大學有招收外星人!! 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2. 重點還是跟公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母雞啦,想想雞蛋的大小…!雞的泄殖腔都是細菌和糞便超噁的。

      刪除
  3. 我家的貓也很討厭吸塵器,後來換了一台新的,音量小很多。貓就沒那麼愛生氣了

    回覆刪除
  4. 論呼吸,我只服轉龍呼吸法

    回覆刪除
  5. 京都大學那個圖騰柱好帥!

    回覆刪除
  6. 是波爾波的黑色安息日!

    回覆刪除
  7. 身邊的女性不準 因為他們習慣了你肥胖時候的樣子
    新認識的女性才有參考價值
    我相信一個人受了那麼多 肯定有比較好看
    而且 肯定是健康多了

    回覆刪除
  8. 我好像從小就是1、5

    回覆刪除
  9. 如果不想刮鬍子算是不化妝的話,我12345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