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69

 























我懂...





回不去了





今年就靠這攤了!!










我不做人類了!!





好像JOJO立似的





我就懶










機掰郎










我媽也好漂亮























這系列都邪神XD





創意炸裂










都是插入我覺得可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许夏幽(@siau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好像每次都是吃這家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把兒子丟到男校去結果交了男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兒子丟到男校去結果交了女(?)朋友

      刪除
    2. 把兒子丟到男校去結果成了女朋友

      刪除
    3. 把兒子丟到男校去結果開了後宮

      刪除
    4. 這種後宮通常都是 n VS 1 的

      刪除
    5. 覺得小孩好像怪怪的,趕快逼去讀軍校,看能不能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些......

      結果讀軍校的每個日子都過的很快樂.....

      刪除
  2. 放浪兄弟的雪花球 比較像是24小時不能笑的片段 (中間超像松本人志

    回覆刪除
  3. 電影院那張,木箱就算了,竹筒是在= =?

    回覆刪除
  4. 事後藥那個結論是一樣啊,沒處理好都會出人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別在被捅的那方如果有毒,捅人的會不會中毒

      刪除
  5. 雪花球是不是因為曲面放大,所以模型放進去特別容易顯得崩壞啊xDD
    放印花立牌說不定比較好……還可以兩面放不同角色(嗯?

    回覆刪除
  6. 愛情旅館的滑水道,那個角度滑的時候就彎不過去,會卡住,要自己動手推
    和某些為了節省空間做的虛假無障礙坡道一樣,沒人幫忙推,輪椅一樣上不去
    設計者沒有考慮實用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計者:原來真的有人會坐上去哦

      刪除
    2. 滑水道太容易滑下去不就不實用了嗎(?

      刪除
    3. 那個滑水道不是讓你像小孩子一樣玩的....

      是讓你兩個人疊著運動,慢慢嚕下去的

      刪除
    4. 就跟旅館房間裏面放的車子,為什麼只有放前半段,就是要讓你用引擎蓋一樣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