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62

好吃最重要














放進去就對了










知道的人都有夠老

























偷工減料搶第一





觸霉頭XD





敵将、討ち取ったり





我本本看多了,我知道...





我當NPC就好

























前陣子剛去抽神經的我還是覺得牙齒的設計真的很靠北





不要開山路啊!!





這是哪我是誰我在幹嘛?










此處應有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7(77)(@vickv_7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咖哩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但是單卵雙胞絕大多數都是同性別的啊
    所以要意識交錯只能是Yaoi或是Yuri?

    回覆刪除
  2. 阿伯卡在水管裡真是笑死我了,拍攝者不救?

    回覆刪除
  3. 古希臘思想真是勃大精深
    超越現代人思想2000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想想希臘會滅亡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刪除
  4. 很可惜那台公車會走到山路XD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叔叔是要說「從今以後可以把我當成爸爸」呢XD

    回覆刪除
  6. ACG裡面的反派首相:有隻小老鼠偷跑進來了呢(掐

    回覆刪除
  7. 貓塞書包的那個 最後一格的弟弟其實以前登場過
    →[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