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57

 

(笑)
























40公斤和輕機槍一樣重了





不要那麼要求體重啦





蛋好好吃我愛吃蛋





好像在哪裡看過?





鹿排骨





尤其像今天對吧















遇到小新我應該會直接叫我女兒和他絕交,妮妮媽媽真的很偉大










超想要的





閃到XD





我都有說,天天說










魔物:幹










長大玩遊戲會更痛苦










性癖百百款







跟黑貓老師一起錄,覺得還滿有趣的,有在考慮自己也來開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40公斤已經是重機槍囉! by現役機槍兵

    回覆刪除
  2. 等等 最後一個修但幾類

    回覆刪除
  3. 等等 最後一個修但幾類

    回覆刪除
  4. 不是據說蘿莉塔服的很多元素一開始都是來自男裝嗎xDD
    放大肩膀的荷葉邊、裙甲疊上好幾層,都是誇耀肌肉的www

    回覆刪除
  5. 每個蘿莉塔都脫衣顯瘦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瞬間想到明星的頭髮,美少女的毛這種詐欺味很重的商品。

      刪除
  7. 是扭曲仙境!!!!!沒想到會在方吉這裡看到Diasomnia寮
    我暴哭

    回覆刪除
  8. 企鵝都是混養的,要怎麼證明這根掉落的羽毛屬於該企鵝?
    莫非不是檢起掉落的,而是從企鵝身上活體拔毛來販售?

    回覆刪除
  9. 160cm以上不到40kg的女生在這//各位女生真的不要學(?)我,營養不足和憂鬱症的惡性循環超可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