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53

 

江湖規矩









拍攝者不救?(?















遇到神經病就真的很沒力




















好吃最重要





他說話了!!





HEATTECH





各地勞檢地址XD





大便就該在上班時










做這張圖的人應該會被打死XD


















日本的科學力是世界第一!!





日本的科學力是世界第一!!










媚什麼藥什麼的





請問脫糞桑在嗎?






我愛吃蕎麥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不是你跟球棒對話 是球棒主動找你講話

      刪除
  2. 脫糞快感丸那張我笑超久,有夠哭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是PREMIUM BANDAI這個專門賣玩具模型的網站的帳號。

      刪除
  3. 第一個是男朋友跟別人結婚,第二個男朋友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同一個人嗎?

      交往五年 > 突然失聯 > 問了共通朋友發現男友跑去結婚了,新娘卻不是自己

      刪除
    2. 情報太過片面 也不是沒聽說過交往很久但是 只是單方面的暗戀幻想

      刪除
    3. 一則推特,各自解讀

      刪除
    4. 我覺得是真的可能性很大啦,畢竟這麼多人轉發,女生精神病的話很可能被揭發...而且也很常聽到誇張的劈腿案例QQ

      刪除
  4. 為什麼我 GOOGLE 3000倍,出來的是 Minecraft 三千倍世界,我又不玩這個

    回覆刪除
  5. 天體觀測聖地這篇不知道怎樣看得當下腦中突然閃過天體營聖地。我一定是出問題了

    回覆刪除
  6. 我 GOOGLE 3000倍

    三倍券
    LINE酷券
    價差3000倍的仿古琴
    Minecraft 三千倍

    回覆刪除
  7. 螳螂耶 鄉下也很少看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