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52

 

哩洗咧拍三小!?









救命啊XD




















想睡





拍攝者不救?(誤





一起出來了~


















虛張聲勢XD




















iOSAndroid都有

























餓了





改開車了嗎?XD




看來是沒打到(?






平常不是吃特濃屋就是大和家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只沒打到還意外地多了頂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有打到,不過和好泡變分手炮

      刪除
  2. 產婦生產因為用力與擠壓的關係,真的會一起出來(軍護課教材有相關影片),所以部分醫院會有產前灌腸的手續,不過也有反對這種做法的意見。
    生小孩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3. 啊,我的狀況是交往第一年隨口問了
    "這年紀還沒結過婚真不容易呢,家裡一定很囉--"
    -"對不起,我結過婚,還有一個兩歲半的女兒"
    然後大爆哭。

    基於好奇就追問了一下,又說:
    "正在等法院判決離婚"

    為了安撫她就打了一炮,等我想到當時有被告的可能性
    已經是交往的第二年。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貓貓真的超有病.....每次在路上只要看到貓貓過馬路我都只覺得是用生命在衝刺是哪招....因為今天又遇到。害我有點嚇到。還好安全通過

    回覆刪除
  5. 貓貓使用了壓制,效果超群

    回覆刪除
  6. 有人跟我一樣手機點方吉的各種連結都失效嗎?要用新增分頁才可以,有換瀏覽器app試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現在都開分頁其實影響不大XD

      刪除
  7. 樓上+1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開分頁也比較方便XD

    回覆刪除
  8. 那個白熊(北極熊?)是在札幌的円山動物園拍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