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51

 

有多少紙箱,就有多少黑洞




好棒好想買XD










可愛最重要





好像什麼動畫主題似的















真的不要被這些話術騙了





但是我不吃牛





就早點到吧(?





好像台南的香格里拉飯店






チサン イン 名古屋






我前天晚餐吃咖哩















好吃最重要



















M-1是日本的搞笑藝人漫才大賽





孔明的陷阱





當你望著深淵





股:胯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芷涵(@han48ox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在沙發小睡一下他就跑來陪我睡了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陪睡的伍春。 添い寝の春ちゃん。 #貓 #cat #猫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月亮燈怎麼發光?

    回覆刪除
  2. 如果後座的小孩不出聲的話,就會被媽媽遺忘在車上。
    然後被40度的高溫給烤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類似的悲劇都是這樣的,小孩或狗很乖待在後座或是睡著。

      刪除
    2. 想到同樣事情+1...覺得怪恐怖的...

      刪除
  3. 啊…銷毀電腦的老爺爺是不打算出院了嗎

    回覆刪除
  4. 狼跟熊組合真D酷
    我猜其中一隻是幼仔的時候被另一隻撿到養大

    回覆刪除
  5. 貓咪睡覺呼吸不應該那麼快,要小心 心肌肥大的問題喔

    回覆刪除
  6. 伍春好香 伍春120分...睡到捲手手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