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48


請問會放假嗎?









融化在路上





一個謀圖不軌的感覺XD





三張都好像XD





我的還滿多采多姿的?(?





可惡好想吃





1公尺級海蜇皮





聽完之後明天要記得交報告啊










自我感覺啊










當添香油錢嗎?XD





解決問題





壓力好討厭




















這個鬆餅感覺會很硬





沒有要跟你熟的意思





動畫版XD





打架打輸的感覺XD





好看





歐齁齁






這碗真的超濃的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每次路過都大排長龍、所以趁著放假去吃。 濃厚煮干拉麵真的超濃厚、嘴裡充滿了滿滿的小魚干味好好吃、但是湯太濃太鹹我實在喝不完就是了。 另外還單點了筍乾、筍乾好吃我喜歡。 毎回超長い列なので、休みの日に来た。 濃厚煮干しラーメンが本当に超濃厚で、魚の旨みが口から溢れ出すほどの濃厚さがあって美味しかった。スープがちょっと塩っぽいなのでのみ尽くす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けど。 トッピングでメンマを追加した。メンマ大好き。 #方吉 #菇菇 #台北 #台灣 #拉麵 #nameko #funghi #taipei #taiwan #ramen #なめこ #台湾 #ラーメン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生日那個 我搜尋之後出現的是保溫杯和小女孩!?

    回覆刪除
  2. 今天不髒!((翻桌

    回覆刪除
  3. 鬆餅那種圖片莫名地笑到翻掉W

    回覆刪除
  4. 企鵝那張不是把毛拔成眉毛的樣子吧?
    應該是「和眉毛一樣長在眼睛上面的毛被拔掉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的m1025是裝甲悍馬車,好像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m1025,上面好像可以安裝機槍,機動性兼攻擊力太強了

      刪除
  6. 現在看來應該沒有比我的生日更強的武器了
    M1014戰鬥霰彈槍

    回覆刪除
  7. 如果超過3人以上集會就犯法,那港警是不是也要少於3人出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注香港的情況,林鄭政府最初在頒布《限聚令》時已豁免執法人員,所以港警能無視此限制

      基本上港警只會檢控政府的眼中釘(e,g. 年青人們、一些會質疑或不滿政府 / 港警的人 / 組織)

      其他親中、親政府、來自大陸的、西方面孔的,幾乎都不會被檢控

      刪除
  8. 我的是紙膠帶... 這是要跟甚麼戰鬥啦

    回覆刪除
  9. 之前是不是有翻譯過
    「醫生的意見:拉麵湯不要喝完對腦血管比較好」
    這種感覺的梗圖啊?XDDD
    照片的拉麵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可以充分感受到美味~

    當然,直接吃到肯定最過癮(≧∀≦

    回覆刪除
  10. 婚紗照看過最噁的是水霧...助理在新人旁邊用嘴巴含水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霧不能用噴霧器噴嗎XD

      刪除
  11. 幹 我的是脫模蠟 我乾脆去死好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輸入後查到的跟你差不多xDDDD是汽車蠟

      刪除
  12. M0302 作為按犘棒十分抱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