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哆啦A夢 我要進來了


小夫...











































































































































我是指罰站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雖然有些是數年以上的舊圖,不過搭上最近的技安/小夫潮,堪稱經典啊XD

    最後一張 顏色無誤 (幫QQ

    回覆刪除
  2. 「一條線」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靜香手上那個當驗孕棒就好了

      刪除
    2. 咦?我以為是單純沒穿的意思

      刪除
    3. 2022/05/xx 的現在,一條線也是不錯啦

      刪除
  3. 最後一張的顏色也太故意了吧wwwww

    回覆刪除
  4. 那個過期奶油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5. 今天的特別髒 XDDD

    回覆刪除
  6. 那個相機拍照變成皮的劇情我好像在哪本本子看過...

    回覆刪除
  7. 我的天啊...網路到底對我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