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40





















這臂力...










這應該只是在玩吧...應該吧?





翻本的時候到囉~










Komeda就是大!





好有靈魂的頭...





XD










不知道幾號庇護所











所以雷姆是誰?




















ル・ボヌール善導寺本店











靠夭XD





到底為什麼??





幹有夠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 Woo(@vicive9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夠大碗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有一個倫理的問題想發問

    請問方吉君吃香菇嗎?

    回覆刪除
  3. 啤酒,會不會是溫度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打個手槍還要練肌肉是什麼鬼,怕人家不知道我單身30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個搞笑產品吧....不小心手滑就變練帝王神功。再不小心變世上最後的太監!?

      刪除
  5. 啤酒會不會是入口時啤酒的角度,有的書上說容器邊緣的厚度也是會影響口感的一種方法

    回覆刪除
  6. 啤酒我只知道這樣倒出來比較不會漏.....我不直接喝的

    回覆刪除
  7. 可能是泡沫減少了? 因為啤酒不會直接撞上減速後減少泡沫產生
    下次來試試看w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那茶會背景的標本,我幾乎都知道名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