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21


伍春!!




眼神都不一樣了





山獸神大人















看起來好好吃XD





八撒咖獸乳!!






昆蟲羽蛾表示喜歡這個便當










這個算不算巨大創傷XD





美川ムーバレー






我都在消磨時間的時候看





我不喜歡吃這個





會流一輩子










何不食蜂蜜蛋糕?

















推特上的奇蹟





真的帥










怕死





謝謝(?










好吃最重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 Wong(@yyannw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拍完就走了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也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留言

  1. 奶頭消毒是乳牛的標準作業。

    回覆刪除
  2. DQ Walk那個切開後為什麼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橡皮擦XD

    回覆刪除
  3. 原來他們之前奶頭被吸過後都沒消毒就給下一個人吸了哦?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看youtube的時候都會快轉

    回覆刪除
  5. 今天的洋蔥很夠味 我喜歡QQ
    長大後不知道為啥哭點很高
    偶爾也會想泛淚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