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20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蜜糖波堤了









所以我說那隻狗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





撐不住了








真的! 吃好吃的東西最容易讓人打起精神了呢(?





喝!都喝!















黑色無雙魚嗎?










看誰先抽爆嗎?XD


















網站好像掛掉進不去,不過有影片感覺超炫





這邊可以買,有點貴就是了










贏了!





買了結果拿不起來這樣(?





拉屎氣氛好





7/23~7/26四天連假










多一個萬字啦XD





好吃最重要(?






越走越毛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也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留言

  1. 所以我說那隻狗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

    回覆刪除
  2. 我是中了鏡花水月嗎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是幻覺,原來是鏡花水月

    回覆刪除
  4. 記錄一下這奇妙的一刻

    https://i.imgur.com/okmvfEd.jpg

    回覆刪除
  5. 橫濱流星? 挖咧新宿天鵝啦!

    回覆刪除
  6. 吸盤手機架不適用金屬磨砂外殼,會漏氣XD

    回覆刪除
  7. 那個海豹上的貓在part163時出現過呢
    再看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