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09














HAIL HYDRA














還有一隻烏鴉是這個










我之前在去印度的飛機上有看印度電影,意外的還滿好看的





這樣我覺得不好吃(打為異端)










箱根・芦ノ湖 はなをり











從來沒玩過




















日本便利商店的塑膠袋開始要用買的了





光明磊落





我也好想失業











我會走樓梯!!





為什麼在那個位置會有水龍頭XD





沒有要給你住喔加油~






我家伍春超可愛!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原來是火腿蛋呀 我還以為是大亂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真正的玩家能再看到瞬間就能判斷是亂鬥球還是亂鬥彈

      刪除
  2. Kazlaser連私底下都穿一身紅是怎麼回事XD

    回覆刪除
  3. 想必Meetissai大神正在製作肌肉羊模型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真的做出來了
      https://twitter.com/meetissai/status/1280789766120718337/photo/1

      刪除
  4. 不會跳繩和單槓可能是小朋友有發展協調障礙(Developmental Coordination Disorder)的情形,對小朋友而言在體育課和同儕沒辦法有相近的動作表現,是會讓他沒辦法獲得成就感,也沒辦法和同儕一起執行運動,對群體活動很多的學校生活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的經驗,小朋友也會缺乏運動的動機,長大以後罹患三高的機會也會增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會跳繩跟單槓帶來的壞處都是社交因素
      那這樣錯的是社會還是不會跳繩跟單槓的小孩
      況且醫生都這麼說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