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08


社長嗎?






新手訓練中打瞌睡










不只貓




真的會一直拍










一次性的有夠浪費XD





蛤?





感覺超和平的





HOTEL NATEROOM NAHA






人間関係












貼過很多次了,名字是Chloe的都是正妹




最近日本九州那邊一直做大水















還是可以喝(?





好熱





我覺得效果可能很兩極





或者胡適





素顏其實也不錯啊





我大概是高中大學發現的





北海道稚內那邊(超鄉下)






超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is(@chi_xx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喜歡好吃的滷肉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黑貓好可愛喔~
    如果大隻的晚上眼會發光,不知道是會讓人安心還是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宅配中心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不用錢
      裏面有很多絕版週邊,可惜只能看不能買...

      刪除
  2. 方吉君就算是普通滷肉飯看起來也會超想去吃的吧...

    回覆刪除
  3. 身為一個牛郎店老闆,走路的時候被兩個女人玩奶頭,也是合情合理吧(X

    回覆刪除
  4. 熊本真的多災多難,我去日本旅遊那次就剛好遇到大地震,一晚在搖晃中睡著了,行程全亂了,也沒看到熊本城(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運氣比較好,看完隔一個禮拜才地震。

      刪除
  5. 那個滷肉飯好危險,我看成一條雞雞

    回覆刪除
  6. 膠帶那個,如果真的把杯子做成那樣的造型,放在桌上使用應該也很有趣w

    回覆刪除
  7. 膠帶那個,如果真的把杯子做成那樣的造型,放在桌上使用應該也很有趣w

    回覆刪除
  8. 發現自己噁心之前很快樂<<<<真的
    高中時期發現自己的衣著 , 外貌和同期比很噁之後
    之後的高中時間 , 要不是有幾個朋友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
  9. 我記得台北信義區那邊的藍5有一站叫"水塔"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