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02


紙門呢?














真品










我就靜靜的看著,看你等一下全部吐出來





小淳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我要回家了





可惡想吃





一般來說在變成這樣的狀態之前線都先斷了吧





難怪我看小七的便當都超難吃的










黃猴子誰鳥你





超黑XD





恩,帶這個出門保證你成為所有人的焦點





可以買好幾台XD





痾,並沒有



??















感覺好歡樂XDDD






我還滿喜歡拉麵披薩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好想知道喝了一堆養樂多的人後來還好嗎www

    回覆刪除
  2. 伍春長大了 (吸)
    拉麵披薩什麼的我才不在意呢

    回覆刪除
  3. 我是小時候就跟媽媽拿錢去買了五瓶養樂多裝成一瓶來喝。
    下場當然就是「」。

    回覆刪除
  4. 老樣子的是什麼鬼東西啦XDDDD

    回覆刪除
  5. 那個噴漆的黑色無雙成本太高了吧,看樣子應該是figma版本的眼鏡蛇,那隻現在一隻多貴知道嗎?而且還得碰運氣有錢都不一定買的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