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00


現在變得沒什麼好希罕的第300集XD

我盯著你






看來只好...




















臉XD





三小啦XDDDDD





有夠神的









PO
















女性福利





只好去全家了















渡部必須死





























俗話說得好:幫助老人過馬路,積陰德。幫正妹過馬路,積積陰陰德。





是啊XD 便秘是吧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妮是老虎(@yunij9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惜不能爬,好想爬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謝謝方吉大大給我歡笑的力氣。

    回覆刪除
  2. 你想爬哪裡?
    上面的屁股還是下面的建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方吉是兩個都想爬,不過玩過古墓和秘境的我知道,古塔只要爬了就會爆炸或崩塌XDDD

      刪除
  3. 都鑽到那位置了便秘應該是解決了啦,某方面來說也沒錯

    回覆刪除
  4. 鰻魚死得真慘(掩鼻

    回覆刪除
  5. 300期了 放個屁...股紀念一下

    回覆刪除
  6. 積德的那個害我在辦公室大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